关于台湾代购

今天abx又稳妥的把货送到
实在不知道abx水准到底如何判断...
anyway今次通过奶奶帮忙,找到了这个比较特别的代购
怎么说特别呢?我在佳礼看到的都是空运
但是这个很特别,居然有海运

DSC00141.jpg

今次买的是这本镇西花茂大大的金枪本《System Error》
其实买这本真是一波三折...刚出的时候因为没钱纠结了很久,到最后不买了,然后某天上去看也完售了
就没再关心过
结果大大的新本一出的时候我准备下单,才看到这本居然有场贩剩下的上架了!五本!
本来还想请卖家留给我,一时大意忘了,等代购去拍的时候...完售了- -
那个心情真是一瞬间...后来去搜了淘宝,很多高价本,卖家还牛逼牛逼的啊不能再扣哦你马逼啊倒卖高价祝你死全家
然后在台湾的代理看到了这本,就想办法找哪里有便宜的代购
我之前用的几个都蛮贵,有些还要手续费,你也知道台湾空运费至少RM19
找学长帮忙...学长好像不得空
幸好奶奶帮忙~~找到了这个

Easyshop代购网

这个网站算法一目了然,而且不会因为台湾那边不同银行过账什么的收你手续费
可以选择空运或海运
不过下单之前一定要先去右上角的-我的代购清单-那里给客服知道你要买的东西链接
然后客服跟你算了确定要他们才会在网站新增那个物品的链接,让你下单买


我的情况是这样
我选了海运,日期预订4/12上船
4号的时候我就假假跑去问哦我的东西上船了吗~
客服跟我说,哎呀不好意思,卖家寄了两本来耶,你看另外一本要吗?要就要付多一本的价钱,如果不要我们退回~
是说我最近怎么一直遇到卖家不小心送多一本这种好康...
我当然说不必啦,没那个闲钱买多一本嘛
后来隔天再问,上船了吗~
客服回答,啊不好意思,你的书赶不上那船期了,所以我们用空运跟你寄,不用多加钱哦~
卧槽我真是幸运值爆表————!!!!
六块钱的空运费没试过啊!!!好开心啊!!!
然后今天就收到了,太开心
所以有需要往台湾方面买书本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个,个人认为不错

再来是本子阅后repo
System Error天窗公式站
我没怎么看原作,但是不知为何被这对拉郎配萌到...
迪鲁木多真的很可怜啊,很可怜啦!!最后还这样就死去,真是...难过死了我
可是如果他的主人换成金闪闪...感觉好像就超级不同了!!
金闪闪真是非同凡响的男人!!如果迪鲁木多是他的,那就从此幸福美————(ry

暂时repo到这里,很喜欢的一本~~

Comments

Private comment

No title

笔记。
其实你有买过绝版了的书吗?

Re:Tay

怎讲?本子呢还是小说之类的书?
小说有哦,就是上次讲过的魔眼少女佩姬苏那一套,差不多绝版了,因为出版社都不印了
△托의记事△

托

Author:托


喜欢穿冷衣
喜歡Björn

△托의更新△
△大家의留言△
△托의分类群△
△小小记录△
▲应援区▲
暂无
▲博们▲
▲好站(好图)▲
哥妹俩
PPXCLUB
3D纸模型论坛
Pose Maniacs
【战国BASARA】女仆政宗纸粘土制作!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国拟人中文推广联盟

北大西洋暖流
▲欸欸来留言噢▲
留言在此處。↓↓↓
▲小托어音乐巢▲
▲计数器▲
▲国旗乐▲
其实我只是想看看来这里
的是不是都是马来西亚人 free counters

--------------------------

噗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