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カリの定理 B&L!

*部分内容转载自BK的日本韩国集散地*

09_20121123192925.jpg

ピカリの定理(Picaru no Teiri)是日本一档深夜节目
是由很多个艺人一起主持的节目
这个节目之下又有很多系列短剧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最近一直不停看的 B&L!
真的是看到我停不下来!!

『"B&L" (雲雀和類)


取自日文發音雲雀的B, 類的L
合成B&L, 而且也沒錯, 他就是以BL為主題的短劇』

这个是第零集,也就是前传的意思

BL0 by bkno21427
讲的是两个男主句是怎样遇到的
有兴趣看下去的人可以点这里
旁边有一连串的连接可以一直看下去ww

这个剧目前是完结(伪)
但是我在youtube找到了类似new season的新剧,办公室的摆设什么的全都不同了,整个场地换了一般,目前还在询问翻译的大大,有消息会更新

这整部剧(30集+CM+SP)是由开头所提供的那个转载网址的大大翻译的
真的十分感谢大大让我们看了如此腹肌抽筋的搞笑短剧
剧情一开始会比较平淡,到后面有些高潮迭起,并且老梗(剧透)
但是老梗到我超爱!!!

类的扮演者是绫部佑二,特地去查过他(偏心
我真的是超喜欢绫部的类扮相!!
那个发型那个眼镜那个上班族打扮!!

这部剧的精华就在于几乎每一集类都会被课长爆衫
然后总会把一些英文词拆开来念,搞得色情色情的
然后类几乎每一集一定暴走,发飙狂骂大岛和夏菜
虽然每一集套路都差不多,可是真的很好笑啦!!!

不过要注意的是,整部剧充满了类的胸毛
课长根本对胸毛一见钟情
然后爆衫之后对胸毛讲一些比较三级的话
个人不是很喜欢胸毛,但是没有胸毛就不是类....呜呜呜呜

想看的人确保你身后没有什么长辈噢,因为不保证这里的长辈会喜欢
搞不好觉得我们是一直在看肉体胸毛的变态.....

总之超喜欢类!!超喜欢!!!!
02_20121123194041.jpg
对不起我找不到好看的类戴眼镜照片....
剧集里类的表情一直深深牵动我的心..............

顺带一提我也真是超喜欢每一次课长把类推撞向办公橱那一幕


BLSP by bkno21427
这个是第七集也就是第一季完毕以后的情人节杀必死
萌到我飞起啊整个场.....好想跟大家一起尖叫!!

以上,希望可以找到同好~

trackback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まとめ【ピカリの定理 B&L!】

*部分内容??自BK的日本?国集散地*ピカリの定理(Picaru no Teiri)是日本一档深夜?目是由很多个?人一起主

Comments

Private comment

No title

个人不是很喜欢胸毛,但是没有胸毛就不是类....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胸毛是经典!

Re: holly

我讨厌胸毛啦!!!根本讨厌!!

No title

那个妈妈出现那里太搞啦!XD

其实类的脸很斯文,有那么多毛怪怪的

Re: holly

我也是觉得,可是我看他一张照片脚毛也超多
△托의记事△

托

Author:托


喜欢穿冷衣
喜歡Björn

△托의更新△
△大家의留言△
△托의分类群△
△小小记录△
▲应援区▲
暂无
▲博们▲
▲好站(好图)▲
哥妹俩
PPXCLUB
3D纸模型论坛
Pose Maniacs
【战国BASARA】女仆政宗纸粘土制作!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国拟人中文推广联盟

北大西洋暖流
▲欸欸来留言噢▲
留言在此處。↓↓↓
▲小托어音乐巢▲
▲计数器▲
▲国旗乐▲
其实我只是想看看来这里
的是不是都是马来西亚人 free counters

--------------------------

噗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