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木错,学海第644期封面就是我画的
但是我要吐槽一下,印刷好糟啊!
杂色一堆啊!


大图走这里

其实为什么我会画黑白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啊
就是因为我懒啊Photobucket

然后其实应该再细节一点的,那时候真的是上到没心了...唉
Seventeen是Marina and The Diamonds的一首歌
图上的那两句“The rise of the King and the fall of the Queen”就是出自歌词
我挺喜欢这个歌的,很对重男轻女的我的胃口(。
其实一听这首歌就想画图了,童话绘本风的那种,虽然到最后走样了啦
王子手上抓着的玻璃笼子里关着的就是公主~很可爱的公主~

为了证明真的很可爱!
放个截图



嗷,王子真心帅(够

Comments

Private comment

No title

馬來西亞的印刷技術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常常看星洲的圖案在那邊分成三個顏色的分離
真是夠糟糕的= =

Re: 王康康

康康的出现真surprise!
其实真的超差的,不过借我朋友一句话:“才一块钱而已,希望能好到哪里去呢...”
我就顿时豁然开朗了,哈哈哈哈
△托의记事△

托

Author:托


喜欢畫畫...?
喜歡譚詠麟

▲好站▲
譚詠麟

點擊追蹤我男神

▲托어音乐巢▲
△托의更新△
△托의分类群△
▲留言▲
留言在此處。↓↓↓
▲计数器▲
▲国旗乐▲
free counters

--------------------------

噗浪

△小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