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

仙劍系列1到3都玩過
最最喜歡的就是第三集
我喜歡那些設計
人設
動畫
音樂!!!
里面的音樂簡直太美了!!!
每一首都很有feel.
睡覺前聽一次
真是激動人心QvQ

不過..
每一次玩仙三都沒什么好下場..
記錄老被別人覆蓋
玩到最后都不是自己破的-3-
所以說前面的迷宮我走過很多很多次
但是后面的都沒什么印象

仙三最出名最折騰人的非迷宮莫屬啊啊啊!
不過戰斗模式很棒
還有看角色速度的,好刺激XD

是說這集有5個結局哦
慢慢玩-v-

秉著對仙三的熱誠
跑去看仙三電視版
結果很吐血
原著死忠迷還是別看算了
都亂來的- -
看到班上的人看
就覺得很幼稚
沒見識過真正的仙三魅力

我的景天怎么會那樣輕佻的啊啊啊啊

還有雪見叻??怎么會那樣惡心的大小姐啊啊!

可惡益

(难看的)插画心得之(二)

来继续放草稿

Photobucket
这张也是很早就拿到了
停滞了一段时间
后来有灵感了,但是动作怎么画怎么不对
都很粗鲁那样
所以又停着了


Photobucket
求助过爱莎和老师
后者很绝情哦懒惰帮我修-皿-(误
爱莎给了参考图但还是抓不到感觉
于是第二天在学校突然间就画出来了囧

*附带:这篇诗是初一的写的!
现在的小孩子要那么恐怖吗!!!囧

我妹的《四月二十一》
Photobucket
这个也画到超瓶颈
所以又停滞



Photobucket
这下还看得过去
不过
还是一样比例歪头大!

今天放假!

才怪
昨天就觉得身体不妥
腰酸死了
全身痠痠的
然后呼吸也热热的
肯定是发烧了oyeah可以不用读书!


今天早晨起来觉得身体还正常,就是有点头疼头晕
然后就拼命希望自己发烧
结果呢
还真的越严重
回去睡觉后
越睡越死
起来整个人没有力

吃了妈妈煮的薏米水+薏米
午餐是..
白粥+罐头菜心
我要橄榄菜啊啊为什么没有橄榄菜
Photobucket

不过几乎每次都是拜一请假
我的实验课都没上到很多次了
反正没关系
我对化学不感兴趣030


跟班上相处真是越来越力不从心

那是一场战争
一场没有退路的死亡战争

他手里握着的矛
侵蚀着自己
知道自己下一秒就可能成为累赘
他忽地朝敌人投去那伴随他多年的矛

毫不顾虑的深陷敌阵
他把生命献给了我

再也回不来了

暮然惊醒
眼泪从眼角溢出

这个绵绵细雨的早上
悲伤
一丝丝围起
那小小的心

(难看的)插画心得之(一)

记得去年的时候因为画插画然后感觉不被注意就说今年不画了
现在想起来
当年那种丑怪恶心的图也值得为之生气么
真不堪入眼啊
今年想通了
于是决定展开挑战
有多细画多细

Photobucket
这张是第一张插画
隔壁班的女孩送来的
不过被我画得不好就是了,抱歉哈

Photobucket
一开始就想画个兽耳人,骨架随便描描就出来了(然还是崩坏
这也是草稿阶段停得最久的一张
总觉得没什么动力上墨线

Photobucket
这画面是在脑海一闪而过
直立的姿势一直是最大(你其实还有很多)弱点
改了又改还是那样,于是放弃囧
其中有个不大符合气氛的物件等放完稿时各位来找茬XD

点击继续查看


Read more

Super蚊子与团长by某L

其实这篇的分类错误-v-
改天去开个“他人创作”这一项好了
纯粹为团长与托在msn时团长的无聊创作
准备...
开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欲知后事?点开readmore XDD

Read more

了不起?

第一班了不起?
聪明了不起?

总是喜欢在别人背后说坏话
说一切不实际的话
一点风度都没有
一句话
过分

我就是喜欢BL、眉毛、阿尔、谢尔、立夏、爱德、托雷
都不会喜欢他
神经病
满脑子爱爱爱
跟动物有什么差?

奇怪的人
奇怪的思想
什么都厉害,没有人品,就什么都假

淤泥吗?
这个学校还有什么地方是清澈的?

我不需要你的欣赏,也不需要你的批评
我自有自己的世界
对,我就是那么孤僻
你奈我何?

我写得出
不怕别人看

一群没用的人
讲话不经大脑
不必考虑别人感受
你是谁那么伟大我会喜欢上你?
你永远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会是我的攻君!
一群可恶的白痴
做错事只会推卸

有麻烦才会来找我
有东西要画才会想到我
我不稀罕这群奇怪的朋友

你们压根什么都不算
高二理(1)
智商高
了不起?

文学奖插画

我觉得
我的插画
是里面最华丽的了

总共11张吧
其中一张乱来
有些画到很瓶颈
最喜欢的一张用了最多liquid
为什么别人都不会用到liquid的啊啊啊啊
-3-

那么迟点再摆上来
赶稿中
Photobucket

*谁来给我稿费

关于本子

这里记录下
要买的本


Read more

Brother

我要大喊

☆老哥我爱你!
永远爱你!!!
I Love You!!!☆


你永远是我最棒的哥哥

妈妈我爱BL

嗯标题就很明显了
不知怎么的BL就是比较容易让人心动XD
不过如果是别人yy的看了就一整个恶心啊

想去年我还是大力抨击腐女的那个
结果现在自己就腐了- -
感谢瑞读姐节XD(欸欸不对!

哥哥要过澳洲了,有点舍不得
是非常非常舍不得!(泪
而且他今天还蛮不顺利的
不见东西
还有一个嘴巴那么贱的前副校长

我明天该穿冷衣抗议吗/ ^\

最近发生很多事
很累

所以我还真的很希望有个只为我而活非常非常疼惜我的出现(哦妈妈我在说什么
至少
只为我
△托의记事△

托

Author:托


喜欢畫畫...?
喜歡譚詠麟

▲好站▲
譚詠麟

點擊追蹤我男神

▲托어音乐巢▲
△托의更新△
△托의分类群△
▲留言▲
留言在此處。↓↓↓
▲计数器▲
▲国旗乐▲
free counters

--------------------------

噗浪

△小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