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ancho!

演唱會終于結束了媽媽TvT
這幾天痛苦死了
睡也睡不好

而且當天就一直忙忙忙
其他布置也沒我那么忙吧
是誰自己跑去換衣吹冷氣然后丟下我一個人在那里裁字粘字的TvT
衣服沒換飯也沒吃..

欸欸男生領巾外套大衣襯衫怎么看怎么帥XD
還拍了照~

重點是
自己也有化妝囧(最討厭
還自己畫腮紅(炸
怎么說呢
我覺得化妝跟畫畫沒差
總之還有好幾個男生也被女生們玩
哎喲夾睫毛擦腮紅畫眼線什么的
一整個女人樣了喂XD(時瑋別打

其實整個演唱會我姑姑說好多人都呆呆的唱歌沒啥表情
倒是我自己蠻投入的
么辦法
你教我怎么唱歌不帶感情吧(聳肩
我真的不會目無表情哦

不過整個演唱會結束了我還是沒什么成就感
就那樣.

AnTi-lOVe

原谅我
我无法爱上你

我只能永不停止地喘息
从你那儿
却什么也得不到

累了
放我走
好吗

(误很大的东西(挖鼻

再来放大腿一个
Photobucket

最近好唉


最近画图好不顺利
每次想要下重本的图都会出问题

吸血鬼那张吐血死了
自己笨不小心关到电脑开关就算了
画到半夜竟然网路瘫痪
唔啊啊啊啊
还我提心吊胆了一整夜
睡觉都会跳起来
结果第二天又早早跳起来
终于能上网了
又跟我上传出问题
java你好烂(吐血

再来是谢尔
那张中午开始起稿
画到一半当机
我喷
害我重新画过
不过那张画到很爽XD
描边万岁~~

Read more

吁嗟

来点题外话先
前几日
买了
将国之鹫星×3
死神×1
爆漫王×1
黑执事×2
(以上¥4.50各一本)
黑执事导读本(¥38.8)×1
黑执事绯红画集×(¥35.0)×1
Bleach画集(¥45.0)×1
本来还想买Warcraft画集(¥58.8),可惜破产了-v-

----正题----
今天训练营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留校
我很恋家我承认(也许只是恋电脑网络?
叫我过夜等于要我命那样
尤其跟你一起的也不是志同道合的人
很辛苦
还有洗澡4分钟
不要说我大惊小怪
对我这种有洁癖的人来说的确很要我命

Read more

△托의记事△

托

Author:托


喜欢畫畫...?
喜歡譚詠麟

▲好站▲
譚詠麟

點擊追蹤我男神

▲托어音乐巢▲
△托의更新△
△托의分类群△
▲留言▲
留言在此處。↓↓↓
▲计数器▲
▲国旗乐▲
free counters

--------------------------

噗浪

△小小记录△